泛彼柏舟

对什么都感兴趣的杂食党,不授权任何二传二改。

【北茶】 (二十八)





轮椅攻×富二代受






但有件事还是有些不习惯,王萍萍女士对他有些过于热情了,且对他的情况竟然也了如指掌,每两个周固定要和他视频一次,每周会让夏秋回去取一次她亲手做的汤。


他对此很不好意思,也和夏秋说过这事儿,谁知道那小兔崽子笑嘻嘻,“我妈这么关心你,你应该高兴啊。”


“我哪里不高兴,我是怕麻烦阿姨。”


“你是我们家的人,怎么会叫麻烦。”夏秋反问,“你不会对我好吗?不会对我爸妈好吗?”


“那怎么可能。”


“那不就得了。”


行吧,这次败了,但心里像赢了全世界似的。


夏季整体还是闲的,今年比较重要的两场比赛是春季赛和秋季赛,且MOK已经锁定了中国战队在亚洲赛区的第一个名额,所以他们主要还是集中于应对亚洲赛,和韩国队那边约的训练赛也是比较多的。


这中间王北然和夏秋还抽空出去玩了一趟,也没走太远,于王北然的身体来说,跑太远就是一种折磨,违背了旅游的实质,所以就夏秋开车,两人周边玩了一圈。


周边都是些小地方,山居多,其实可供选择的场所也不多,两人最后挑来挑去,也就只选择了一个县城逛一逛。这古镇网上基本没什么图片,但两人去了之后发现这地方说是水城也不为过。整个县城像是架在水上一样。除去一面是山,其他三年被一条大河全部围了起来,内部也有一条不是特别宽的小河横穿整个城区。


夏秋开车还没进城,远远看着就笑了起来,“感觉挺不错的。”


王北然已经打开了窗,手伸到后腰处有一下没一下的按着,“是挺不错的,舒服。”


“腰痛?”边说边伸手帮他去按。


王北然拂开他的手,“好好开车。”


两人订的酒店是县城里最贵的,倒不是挑,主要是考虑到王北然的身体原因,到了之后办入住,前台眼睛都直了,估计是没见过这么帅的两个外来客,再加上其中一个一直等的还坐着轮椅。


“小姐,小姐?”夏秋出声提醒。


“啊,”职业假笑,“不好意思,都办理好了,这么进去左拐就是电梯。”


“好。多谢。”夏秋转身去推轮椅,想起什么又停顿了一下,“对了。”


“嗯?”小姐姐立刻洗耳恭听。



“我男朋友身体不太方便,如果我打电话有什么要求,请你们尽快帮我去办一下,钱不是问题。”


“好,好的。”男,男朋友啊。


电梯里。


王北然捂着嘴笑,“怎么,还特意强调一下。”


“你说她觉得你帅一些还是我帅一些?”


“放在你脸上的目光长一些。”


“那是因为是我在办入住,”夏秋想了想,“而且她偷瞄你了9次,短短5分钟时间。”


“所以男朋友,是吃醋了啊。”


夏秋呵,“我和你不一样,我可是光明正大的承认。”


这酒店还是不错的,虽说和他们以往住过的差的远,但该有的还是都有,设施齐全,也够干净。两人下午也没出去,就在酒店好好休息。


王北然身体不舒服,上床没多久就沉沉睡去了,躺在床上无知无觉,夏秋帮他把身下收拾妥当,又在脚上给他穿了双袜子,才上床搂着他的腰按摩,没多久也睡了过去。醒的时候王北然还呼吸均匀的睡着,他蹑手蹑脚的下床,点了些吃的,找出行李箱的精油,给王北然的腰腿又仔仔细细的按了一遍。他下身没有知觉,整个过程熟睡中也全然不知。


拉开窗帘外面已经快黑了,他们所在的楼层不高,却足以能够俯瞰整个县城的夜景,夏秋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一张,刚拍完王北然在后面说话,“拿给我看看。”


“醒了自己过来看啊。”


王北然已经坐起来了,指了指腿,“多谢。”


“我们之间还要用这个字吗?”


“那说句辛苦了吧。”王北然身体轻快了不少,撑着床沿挪下床转移到轮椅上来到窗前,“果然不错。”


“那你不拍一张?”


“你不是拍了,你有就是我有。”


夏秋转身坐在落地窗旁边的单人沙发上,“就是外卖的速度确实有点慢。”


“你点多久了?”


“估计得有一个小时了。”


刚说完就响起了敲门声,夏秋打开门,是个年龄不大的小伙子,手里提着一大包外卖,裤腿处还沾满了泥巴,点头哈腰的说着对不起。夏秋心猜小伙子肯定是路上摔了,笑着说没事。关上门把外卖放在桌子上,“刚有的一点点不好印象也消除了。”


吃饱喝足就决定出去转转,毕竟帅哥的首要自觉,保持身材。这个时刻街上人还是挺多的,两人没什么目的地,有一搭没一搭的闲逛。


初夏的河风吹起来是很舒服的,两人也没走多远,最终停在了一处小河边上。一来是这里坐着确实惬意,二来是这里没多少人。


不远处的河上还漂着几艘小船,夏秋指了指,“明天来坐一坐。”


“行。”王北然点头,“这地方适合养老。”


“喜欢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简单,什么时候去看看,买套房子,偶尔过来住一住,有时间还可以让我爸妈过来小住一下。”


王北然一听乐了,“我没钱啊,穷光蛋一个。”


“我有钱啊。”


“霸总的感觉有了。”王北然手揉着肚子,“先给我送套房子。”


“谁说送给你的?”


“那你买给谁的。”


“我自己啊,房产证上写我自己的名字。”


王北然反问,“怎么?一套房子都舍不得送我。”


“那倒不是,我的就是你的啊,再说了,送你当然要送最好的。”


“什么是最好的?”


“你不能猜一猜?”


王北然沉思片刻就有了定论,“你这是先斩后奏,如果我猜的没错,江北的房子被你买回来了?”


夏秋往上坐了坐,在他嘴上亲了一口,“太聪明也不是一件好事,一点惊喜感都没了。”


“我很惊喜。”王北然把他缩回去的身子环住往自己身前拉,夏秋顺势趴在他身上,轮椅承受着两人的撞击抖了两下,“撩拨了就想跑,哪有那么容易的事情,嗯?”


(昨天有事所以没更,不好意思啦~今天依旧是谈恋爱甜甜甜😂)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