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彼柏舟

对什么都感兴趣的杂食党,不授权任何二传二改。

【北茶】(二十九)






轮椅攻×富二代受





第二天微博又小炸了一把。



一张两人接吻的图片上了热搜。拍照的姑娘其实对两人并不知晓,只不过是两个帅哥太养眼,拍下来挂在了微博上而已。却不知道怎么的被两人粉丝给扒了出来,很快被顶了上去。


大多数人还只是充当柠檬精,说把狗骗进来杀。但还是有一小部分私生扒到了两人的具体位置,马不停蹄的往过赶了。


两人意识到不对劲时是到这里的第三天,前一天他们刚游完河,没人认识他们,甚至连口罩都不用带,第三天中午两人在外就发现有人悄咪咪的跟着。虽说不是什么大明星,但两人或多或少遇到过这种情况,警觉性也算是比较高的。


吃饭完就绕来绕去把人甩掉后溜了回去,夏秋一脸无语的躺在床上,“他们有……,我真没想到这种地方也能找得到,一天是有多闲?”


王北然心情也美丽不到哪里去,刚绕路也花了不少时间,此刻身体明显吃不消,侧躺在床上缓解,腿虽已经被按摩过,受着心情的影响,还是有一下没一下的在床上抽动,“我给经理打过电话了,这里不能待了,再过两天估计水泄不通,今晚就得安排赶紧走。”


和俱乐部那边打完电话,王北然又和酒店这边交涉了一通,这才安排好了相关事情。


“这以后感觉去哪里都没有安全感了,这么小的地方他们都知道。”夏秋愁眉苦脸,对旅行被破坏感觉十分懊恼。


其实不是不能伪装,那么多大明星照样能出门,关键在于王北然的轮椅实在是太特殊,两人能伪装成功的概率基本不大。


这一点在两人心里心知肚明。


王北然刚想开口,又被夏秋截断了,“幸好我是个宅男,最喜欢的还是在家躺尸,跑来跑去可太辛苦了。”


这是来自夏秋对男朋友的体谅,王北然会心一笑,“是啊,这才半天,我都累了,陪我睡一觉?”


“哪个睡?”


王北然沉思片刻,“你想要哪个睡?”


“这里,这个酒店,这个房间,这张床,一生只此一次。”


一整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私生饭焦急的围堵在楼下,他们却在昏暗的房间里疯狂的do。


这是属于他们两个,一生仅有一次的特殊浪漫。


王北然回去之后更新了将近一年没有私人动态的朋友圈,是几张在县城拍的图片,最后一张是他的男朋友。夏秋作为唯一一个出现在图片中的当事人,自然也要充当第一个点赞和评论的人。


谁知竟然有个人的速度和他不相上下。虽说对这个进行攀比会显得他极其幼稚,但他还是稍微有点介意,主要在于,那个速度过快的人的微信名他竟然是第一次看见。


这说明王北然有一个他不认识的朋友,但这么久,3年多以前,现在,却几乎从来没出现在的身边。从来没出现过的人,点赞点的这么快!!


他暗戳戳点进去那人的主页看了一眼,却因为没有好友关系什么都看不了。他当然不能放弃,直接申请了好友。


不消一秒就回过来一条消息,问他,你是?


夏秋呵,“王北然朋友圈最后那张图片就是我。”


再一秒,申请通过了,一条消息过来了,“茶神,你好你好,老早就想加你微信来着,王北然那小子不让。”


这话透露两个信息,第一,对面是个圈内人。第二,对面和王北然关系应该不错。


“你好你好。”夏秋客套两句,“你是?”


“哎,你看我这脑子,忘了自我介绍,”对面很热情,“我陶鹏。”


夏秋仔细回想了一下陶鹏是谁,最后想起来这不TP的老板嘛,听说TP就是他一手建起来的,余闻也是被他买过去的,“原来是陶老板啊,王北然也不和我介绍介绍。”


两人性格都不错,夏秋一改一开始的心态,觉着陶鹏和他性格还挺合得来的,心里就越发觉得王北然小气,真不给介绍介绍,再怎么说一个圈子的,TP今年成功进了季后赛,那以后肯定是抬头不见低头见,认识一下肯定没坏处。


晚上。


两人一起躺在床上看综艺,夏秋就随口问了一句,“你认识陶鹏?”


王北然略微一顿,有些惊讶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我两今天闲聊了几句,”,夏秋对他的反应有些疑惑,“你们关系还挺好的?”


“老朋友了,认识了差不多有6,7年了吧。不过他前几年在韩国那边,前几年才回来的。”


“老朋友你不给我介绍介绍?”夏秋笑着打趣,捏着王北然略微蜷向掌心的手指替他按摩,“怎么,怕我吃醋啊?”


“那倒不是,只不过余闻不在他那儿吗,怕说了你不高兴,就干脆算了。”


夏秋捏他的脸,双腿缠上他有些冰冷又细瘦的腿,“我在你眼里什么时候成了那么小气的人了。”


“不是你小气,是我舍不得你不高兴。”


最后王北然做东,三个人一起吃了个饭。陶鹏和他想象中还真有点不一样,听声音感觉是个可爱挂的,真人却有点胖,看起来很敦实,个子倒不矮,算的上是强壮,是个猛男。


吃饭期间王北然去了一趟厕所,夏秋本想陪着他一起,却被他拒绝了,让他自己坐着就行了。


基本自理王北然还是做得到的,夏秋也非常给他面子,就坐着继续和陶鹏说着闲话。人一走,陶鹏就迫不及待要和他说“悄悄话”,“老夏啊,虽然这话不该和你说,但你对他,一定要好一点。我知道你们两个感情好,但作为老朋友,还是想多为他说几句话。他这种性子,有些事,有些话我不和你说,也许你真的就一辈子都不能知道。”


“你说,正巧我也想听听。”夏秋对那三年充满了很多求知欲,但一直怕戳到王北然的伤心事,所以一忍再忍没问出口。


我和他认识了快7年了,他这么聪明一个人,兜兜转转经历了这么多,做了这么多事,最后全都只想为了你一个人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你知道的不够多,那小子的性格我太了解,你不问他不会说,你问了他也不一定说,说了也不一定是真话。你那年在美国半决赛失利时,他还在病床上躺着生活尚且不能自理,医生说至少还得再待半年到一年时间,结果这小子硬生生三个月就出了院,卖了名下所有的房产,几乎拿了全部的积蓄,和MOK原来的高层长长短短谈判了将近一年时间。他那个时候自理能力几乎没有,起床靠人扶,坐也坐不稳,每天把自己绑在轮椅上处理所有事情。我偶尔晚上去看他,他躺在爬都爬不起来,神志不清常常喊的都是你的名字。这最终才把MOK买回来,一个摇摇欲坠,在当时根本看不到希望的MOK。后来为了替你解决那次麻烦,把你买回MOK,还问我和江左借了不少,老江那小子就为了这事儿和他吵过好几次也没改变他的决定。你应该知道,像他这样的人,残疾人,再怎么说也要给自己留条后路。可他从地狱里爬出来,把能给的全都给了你。”


夏秋垂眸听着,竟然忍不住想落下泪来,好像全世界除了他自己,都知道王北然到底有多爱他。


陶鹏看着他的模样,“我也不是要帮着他说什么,只是你们两个走到一起不容易,我作为他的老朋友,是希望你们两个能幸福。”


“这个你放心,我对他的感情也是一样的。”


“江左那小子对你态度不怎么样吧?”


“还行吧,他脾气一直就那样。”


陶鹏笑,“你也多体谅他吧,当年多数时候都是他在医院陪着王北然过来的,北然那时候实在是,凄惨两个字都不够形容,不忍心让人看,生不如死,整天整夜疼的睡不着觉,又刚知道自己成了那个样子,心理压力也很大,却总是无意识叫你的名字。江左可能是因为这个,才对你有一些芥蒂,时间久了就好了。”


“他在医院,很,很痛苦吗?”


“他没和你讲过?”


夏秋摇头,“没有,我也没问,怕他不愿意再想起那个时候的事情。”


“有多痛苦呢。如果换了我,一定熬不下去,好好一个人就这样躺在床上不能动弹,一点小事都得靠别人帮忙,甚至大小……哎,又疼,每天昏昏沉沉的呻吟,一问他,又说不出哪里疼,几个月下来,人都瘦的脱了像了。就算身体上的痛能忍,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懂,一下子成了这个样子,再加上你当时……”两人一抬头,王北然从那边划着轮椅出来了,“算了,不说了。反正说来说去我也就一句话,不管王北然做的好不好,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,你以后,一定要多担待一下,多……体贴他一点。”


王北然已经过来了,看了要陶鹏,又看了眼夏秋,眼圈有点红,又转头望向陶鹏,“怎么了,你和他说什么了。”


“夸你呢,不信你问问。”


王北然又看向夏秋,夏秋笑,“确实,想着我捡了个大便宜,激动的都要哭了。”


“我这么好骗?”


夏秋给他夹菜,“你赶紧吃饭,还不允许我有点个人秘密?”


陶鹏一听,“哎,这话我赞成,允许有个人隐私。”


“你女朋友赞不赞成?”王北然反问,“还是你们两个之间的个人秘密,我应该允许?”


夏秋把菜塞进他的嘴里,“不是我和他的,是我一个人的,赶紧吃饭。”


王北然没再问,他那么聪明一个人,看夏秋这样子,不可能猜不出来陶鹏说了什么。夏秋也不是傻子,王北然能不能知道他最清楚。陶鹏本来就是第三者,和他两之间的事说来说去毫无干系。


三个人都沉默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。


(又很多哟,过去的事就算基本讲完了啦~陶鹏出现就会虐虐虐啦)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