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彼柏舟

对什么都感兴趣的杂食党,不授权任何二传二改。

【北茶】(二十一)




轮椅攻×富二代受




长途飞行对于普通人来说都不是那么轻松的事儿,更何况王北然这种身体。哪怕是头等舱,一趟飞行也几乎能要了他的命。


回来之后又在医院住了一周才算完全恢复,夏秋也跟着在医院守了一周。


接下来就是联盟的挂牌转会期。这个时间,联盟内部和粉丝圈,一个是忙的不可开交,一个是吵得不可开交。


VT作为联盟人气顶尖的队伍,队友的动向也极其引人注目。


盛武和徐林林在联盟里实力都是顶尖,VT自然是不会放人。


程吉丹算是大器晚成,入圈的时候已经23岁了,接近4年时间一晃又过去了,现在又有很多新人不断涌入,他也到了退役的时候。


他走的前一天大家帮他一起收拾行李,气氛有点压抑,倒是他还反过来安慰各位弟弟,“年龄大了都要退役的嘛,现在这个社会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有时间随时都可以聚一聚啊。”


徐林林还抽抽搭搭的,“我也不想哭,就是想着以后再也没有人请我吃外卖,帮我洗衣服,收拾房间了。”


“程哥就一保姆啊?”夏秋缓和气氛。
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盛武嫌弃,“M的哭哭啼啼怎么和个小孩似的。”


“你还不赶紧改改你的口头话,”程吉丹大哥一样嘱咐他,“被多少人喷过了。”


“那还是算了,改不了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走?”程吉丹笑笑,也知道盛武的脾气,转过头问夏秋。


“我,过几天吧。”


虽然夏秋转会MOK的事情之前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,但这次挂牌名单一出,还是又惹出了不小的动静,尤其在夏秋正式去了MOK,且微博名称已经改为MOK.茶的时候。


主要矛盾集中在王北然的粉丝和他的粉丝之间。


毕竟联盟虽然早已没有王北然的消息,但却从来不缺他的传说,3年多过去了,他的粉丝依旧随处可见,更何况王北然现在也已经回归了。


王北然的大部分粉丝强烈抵制夏秋加入MOK。


#MOK.茶

#世界冠军杯 NORTH

# 万年老四 MOK.茶


——万年老四转会不就是想靠北神拿冠军吗?🙂

——很难不同意,当叛徒这么多年,结果每年也就拿个四强,某些茶吹还整天跳脚😊😊

—— 中国赛区谁能比得上北神,他的时代就是中国赛区最牛🍺的时代,某叛徒终于意识到了吧🤮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——北吹也太搞笑了吧,时代变了傻子们,你们还真当王北然是不灭的神话呢😊

——王北然也就靠着当年风光了几年,回MOK这么久也没见着出什么成绩啊。

——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有人不记得MOK今年中国赛区8强都没进吧,真当自己学会啊?

……


——我可能格格不入,北神和茶神同队,人生感觉圆满了(路人,别喷我)

——你不是一个人!!!

——联盟两大门面加男神,想想就觉得美好,MOK我粉定了!!

……


——CP粉装什么路人?

        腐女怎么到处都是,太恶心了吧?高攀不起老四,北神独美好嘛😁

        楼上少阴阳怪气,我们秋秋不敢和三年前的大佬比肩,放过我们吧,就是个小可怜😞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夏秋刷了一圈,以上这些言论到处都是,夏秋把手机递给王北然,“我们还有CP粉哪。”


“有眼光。”


夏秋又刷了一圈,“还有磕秋北的呢,更有眼光。”


王北然斜了他一眼,“这叫还是没看清事情的本质。”


“要不我们试试?满足一下粉丝的愿望。”


“你难道不知道,我平生最讨厌的物种就是粉丝。”


夏秋撇嘴切了一声。


“你房间的事情,到底怎么搞?”夏秋算上来是已经彻底到了MOk,但在分房间的问题上却一直僵持不下。


“你都把我睡过了,那我们两个肯定要住一起。况且你们俱乐部不都是两两一间吗?”


“房子我让人给你收拾好了,到时候可别后悔。”


夏秋起身绕着屋子跑了一圈,“怎么,你这里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听你这意思,不想和我同居呗。”


王北然,“冤枉人啊,我这可是为你的身体着想。”


夏秋一听还能不知道他什么意思。


“啧啧,我身体好的很。”


两人自此开始同居。


世界冠军杯也已经落下了帷幕,韩国赛区和北美赛区最后绝对是艰难的厮杀,最后由北美洛杉矶队伍UI拿到了冠军。中国赛区自VT输了以后,已经全部退出了赛程。自从王北然离开联盟之后,中国赛区最好的成绩都是VT创造的世界排名第四。


联盟的转会期也已经结束,各大战队又已经重新开始了训练,为明年春季赛做准备。王北然的身体最近也恢复得不错,已经全权接管了MOK总教练的职务。


由他设置的规则,并非联盟中路排名第一的夏秋就是既定首发,整个MOK包括青训组,一队,二队,替补队所有队友,开始进行队内循环PK。


这几乎联盟少有也基本不会有的训练方式,但是是MOK的铁律,排名都不算数,这个赛季谁能赢,谁就可以取得一席之地,这其实相当于是一种关键时期的自我消耗,但同时又能让所有人始终保持高速运转。


不过队伍的训练也没有放松,王北然基本上天天从早到晚陪着,所有队员一视同仁,该单独提醒的就单独提醒,夏秋偶尔走神,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的时候。可一看着王北然身下的轮椅和他苍白又时刻带着倦色的神色,又恍然4年都过去了。


对他而言pk并不是什么难事,至少最开始的时候是这样,基本上能够达到6分钟解决一个的地步。不过MOK队内氛围相当好,一群小年轻哪怕是输给了夏秋,也是输得心服口服,怨恨自是没有,反而对夏秋也是崇拜至极。


当然,威胁也不是没有,MOK今年退出比赛的时间相当早,在夏秋全国各地比赛期间,MOK一定是经历了秘密训练。之所以这么说,是王严的技术肉眼可见的增加了很多,依旧是他自己的风格,但夏秋和他对垒的时候,也明显感受到王严的打法里或多或少有了王北然的影子。


这并不是胡说,毕竟他自己当年也是王北然手把手教出来的。


队内对决基本已经到了最后,加上刚刚结束的一把,夏秋和王严交手4次,3胜1负,此时两人正摘下耳机,“王北然收你当徒弟了?”


王严嘿嘿笑,“对啊,北神太厉害了,真是我见过最厉害的选手,也是最厉害的教练。当然,师娘你也不差。”


“??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师娘啊。”王严压低声音,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一件不该说的事,“我们私下都这么叫你。”


“不是只有你一个徒儿吗?”


“那师傅再怎么说都指导过大家啊,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啊。”


“?不是终身为父?”


“我师傅那么年轻,收那么多儿子干什么。”


“……”夏秋心想真有你的,“我有点接受不了师娘这个称呼。”


“听多了就习惯了。”


“什么听多了就习惯了?”王北然看这两人交头接耳的说着话,进来喊夏秋出去。


“就……”刚张嘴就被夏秋捂住了,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


“怎么,你两还有我不知道的秘密?”


王严艰难举手,“我我,不敢!”


“我和他能有什么秘密,一破小孩儿。”夏秋松手,推着轮椅就往外走。


【官宣北茶】


——有钱:我不想再听到师娘了,什么玩意儿。

——煎饼果子:秋哥,挺好的啊,说明你和我们老大享受同一地位?

——summer:这话不错😊

——有钱:怎么,你们战队还等级划分?

——MOK.付:你不是这战队的?还你们战队。

——有钱:这是重点吗?

——summer:这不是重点吗?你不会是卧底吧?

——有钱:……搁我这儿拍谍战片呢?

——MOK.付:你那个师娘我们可没办法,你能控制我们几个,还能控制那么大一群小屁孩啊?

——有钱:……


得,随便吧。


过了两天这事儿就传到王北然耳朵里,“听说你最近得了个新称呼?”


夏秋都懒得理他。


王北然,“怎么,还不喜欢?”


“你听起来不决定有点诡异吗?”


王北然一愣,“诡异?”


“算了,可能我单纯自己不喜欢被这么叫吧。”


但这称呼就此传来,本来还是默默的被人在背后叫,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光明正大的叫起来了,夏秋一开始还膈应,后来还慢慢习惯了,最后竟然还能笑容应对,欣然接受了。


果然习惯是很可怕的事情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