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彼柏舟

对什么都感兴趣的杂食党,不授权任何二传二改。

【北茶】 (三十一)





轮椅攻×富二代受






亚洲赛区晋级赛如约而至。


MOK一行人本来买的是经济舱,但虽只有短短几个小时的路程,对于王北然来说依旧是折磨,夏秋大手一挥,直接升了头等舱。


在机场正常遇到了TP,陶鹏推着行李走最前面,一见夏秋就上来勾肩搭背,被后者嫌弃的避开,“大队长,请保持社交距离。”


王北然嘴角含着笑。


“得,夫妻果然是同林鸟啊,你两哪一班?”


“12点半。”


“我去,那我们是同一班啊,有缘。”


夏秋一笑没吭声。


上飞机的时候陶鹏才发现了不对劲,“我去,你们MOK够有钱的啊,头等舱。”


付销摆手,“哎,我们也就是跟着沾个光,谁让我们有个夏大公子呢。”


应泽辰难掩兴奋,“太爽了,果然有钱可以为所欲为。”


夏秋打个响指,“这话正确,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”


陶鹏气,“资本家啊。”


其实不管是经济舱还是头等舱,于王北然来说痛苦并没有减轻太多。飞机刚起飞,王北然就一手抓着胸口,一手紧紧握住扶手,有些喘不上气。


两人之前一起坐过一次飞机,夏秋也知道一些基本的,赶紧过去扶,给他顺着

胸口,“好些了没?”


王北然歪在他颈窝点头,“没事,飞稳了就好了。”


夏秋也没放松,给他顺胸口直到飞机平稳状态前行。但长久保持一个姿势对常人来说都很困难,更何况是王北然这样的,差不多一个半小时,他就有些熬不住了,蹙着眉不停的变换姿势。


夏秋时刻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,放下椅背让他坐的舒服些,“给你按按吧?”


“没事。”


“还没事呢。”他知道王北然心里在想什么,“没事,这位置偏,没人注意到我们的。”


王北然勉强轻笑,“好,有劳。”


“这么客气。”说话间夏秋已经脱了他的鞋,脚掌没有支撑耷拉下来,和小腿几乎连成一条直线,脚趾都蜷缩在了一起,所以袜子前端是空的。夏秋把他的双腿抬放在自己腿上,刚放上就轻微抖动起来,王北然咬着嘴唇有些痛苦。夏秋按着腿,手下的触感细瘦,一丁点肉都摸不到,“痛的很?”


“你按按好些了,没事,坐久了难免的事。”


“我再给你按一会,你累了休息一下,睡一觉说不定就到了。”


王北然果真闭上了眼睛,但不到二十分钟又睁开了,夏秋手上还没停,看见他蹙着眉,“怎么了?”


沉默,但眉头更深。


夏秋见他不愿意说,帮他穿好鞋子把腿放回去,又给他按腰部。两人这下子挨得很近,几乎是胸口贴着胸口,不过几分钟,王北然的嘴脸倾泄出一声呻吟。


“穿着呢,没事。”夏秋这下不可能不明白了,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话,一手还按着他的小腹。


这一按更让人难受了,“可能,可能憋太久了,有点……出不来。”


“谁让你不早说的。”虽说是责怪,但夏秋手上的动作依旧没停,不轻不重,尽是温柔。


王北然不消一会儿就出了一头冷汗,但还是尽量配合着夏秋,很是难受也咬着嘴不出声,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才排解完,夏秋这才松了口气,“不憋了吧?”


王北然虚弱点头,嘴唇都已经能见到点点血迹,夏秋替他擦过,“对自己怎么那么狠?心疼的最后还是我。”


“辛苦的是你,心疼的也是我。”


“还有力气胡扯,看来是真没事了。”他拿着手机瞧了眼时间,“再过一会儿就到了,你眯一下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一路折腾过去,王北然累的几乎虚脱,当天晚上根本睡不了,凌晨还吸了会氧

才把那天晚上熬过去,第二天又在酒店躺了一天,第三天才勉强恢复了一些精气神。


夏秋勒令他三天不许下床,所以亚洲赛的前几场,王北然都是在酒店的床上看完的。MOK表现是非常不错的,循环赛排名目前在第二位。


“我明天必须要去现场。”王北然实在是待够了,“哪有把人天天关家里的。”


夏秋笑他,“你还挺委屈的。你身体要好一点,我也不至于给你立规矩啊。”


“我觉得已经差不多了。”为了显示这话的真实性,王北然还特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转了一圈,让夏秋一一检查,“不然我来不来有什么区别,不都是隔着屏幕看。”


“那区别大了去了,你是作战总指挥。”


“哪有总指挥天天躲后面的?”


“哪有总指挥天天上前线的?”


王北然才不和他贫,“明天的比赛我肯定会到场,你不同意也不管用。”


“生气了?”夏秋抬手要捏他的脸,被他躲过。


“我在你眼里这么小气?”


这一场MOK的比赛全程是由王严上场打的中单,夏秋连续打了前几天,右手腕又出现了疼痛的症状,他没告诉任何人,正好王北然说让王严去练练,他也没反驳,陪着王北然在下面坐了一整局,两人的位置是第一排VIP位置。主持人在介绍MOK的时候,现场导播还特意给了两人一个镜头。


激起后方粉丝的尖叫连连。


王北然甚至能听到许多人喊他的名字。就像夏秋所说的,他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最辉煌的历史。无论在中国,还是在别的国家,只要他出现在赛场上,就有无数的人为他疯狂。


可他却永远不能再站上赛场。


镜头足足给了一分钟,王北然一直保持着微笑,右手却紧紧攥着裤子,微微颤抖。所有的荣耀,都是给过去的王北然,而不是现在的他。


夏秋并没有转头看他,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手掌覆盖在他的右手之上。


“所有人的人生都只能是灿烂过。”镜头终于重新回到赛场,夏秋靠近王北然,“而不可能是永远灿烂。”


王北然眼睛紧紧盯着屏幕,不敢去看夏秋的眼睛,并非不能接受现实,他只是懂得了三年前夏秋的心情。当年夏秋接受不了他的光辉灿烂,现在反过来,是他接受不了夏秋的光辉灿烂。


因此哪怕夏秋肯定最终能站上最终的舞台,举起梦寐以求的冠军杯,他也早已卑鄙的在所有荣耀上面蒙上了一层灰。


他们那么相爱,却永远在错过,从未并肩。


王严整局表现十分亮眼,鉴于团队目前不能暴露太多战术,所以夏秋和王严在之后的比赛上场次数五五开。


下一场是夏秋,他的实力在亚洲赛区来说也是数一数二,况且加上战术加持,且对手只能算是中等实力的队伍,赢得还是比较轻松。再下一场又是王严,他去年的表现并不出众,今年却如同脱胎换骨,很多次天秀操作简直让观众看得是热血沸腾,很快就收获了大批粉丝。


电竞的魅力就在此,有实力的人就能吸引更多的人。


因此短短二十天的比赛日程,王严名声大噪。国内微博,论坛以及虎扑被他的各种帖子刷屏,短短时间成了话题榜排名第二的选手,照这样下去,很快就能和联盟排名第一的夏秋持平。


【夏秋地位不保,王严已成为联盟新一代法王!】


——少牵扯我们家哥哥,都是队友!

         对,我老公@MOK.茶yyds!!

         吃多了撑得,两人风格不一样,有什么可比性?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——王严太秀了,我宣布这就是我下一任老公了,而且还这么年轻,入股不亏啊姐妹们!

        楼上,小严已经躺我怀里了☺️

        几个菜啊,喝成这样?老公知道我吃醋了,正哄我呢😊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——说到底还是北神厉害,这两都是他徒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去,终于有人说了,我以为就我这样想呢!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不管现在这两再怎么风光,和我们北神当年比起来不还是小巫见大巫,不是一个级别哟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——我倒是有个疑问,北茶不都在一起了吗,王北然还专门培养一个和夏秋争的?

        对啊,这两人现在连上场次数都对半,这是给自己男朋友培养了个竞争对手?

        你们懂什么啊,这叫情趣啧啧啧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夏秋内心对王北然这样的安排其实抱有看法,但选手在赛场上的第一要求就是服从,可以有意见,但不能反抗。后来在微博,论坛各个地方都看着别人拿王严和他比,拿他和王北然比。


其结果无外乎是夏秋不过是一个可以被取代的联盟强者,而王北然才算真正的不灭星辰,更何况,他和王严还都是王北然带出来的徒弟。


并不是嫉妒,每个人都不容易,他心里清楚王严付出了多少努力,只是难受。王北然用同样的方法,培养了一个和他一样的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